leo禁仿

咕咕

尝试一个置顶


一些比较重要的事情:


头像人设,禁抱


抖音,半次元,快手名字:里奥禁仿


视频不授权二转和模仿





 关于本人:


不高冷、很傻逼,黑名单里躺了很多人,不喜欢吵


是一个垃圾视频剪辑作者,不会画画,写的剧本一言难尽。


编辑软件是vs和am,偶尔使用pr(主要用来卡帧加特效)

音频大多数来自抖音,也有原创配音,原创配音就是花钱找人配的或自己配的(一般是找考先生配的,刺七是叶秋配的)

原创配音不可以拿。


我脾气挺好,不易生气


主第五,次光遇。

雷七攻、龙攻、前攻、双性、性转(威廉除外)、弱受。

卡龙裘前园医本命,园all和all前我都可!喜病娇偏执攻ⅹ救赎受,但不喜受的性格实力太弱。

欢迎私信唠嗑(?

 





关于更新:


产粮ooc!!!我把握不好人设!对自家cp粮要求高的注意避雷。我自己产的粮我都找不到感觉。


目前主产卡龙、第五的相关剪辑

BG的话,只有可能是青梅,赤莲,社园√


不出意外的话每周一更。(假期更新的可能会快点。


一一有待补充一一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31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